晴時多雲

排球》排協︰莎賓娜確定無緣來台與球迷相見

2015/03/12 17:08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去年暑假台灣刮起「莎賓娜」旋風,台灣排球協會希望與其再續前緣,可惜長相甜美的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確定無緣來台與球迷相見。

莎賓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莎賓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日前排協透露,莎賓娜有機會來台擔任企業排球聯賽開幕嘉賓,排協秘書長章金榮今天表示,雙方喬不攏,最後破局,莎賓娜確定不來了。

章金榮表示,進一步原因是莎賓娜年初接受富士電視台邀請時,沒有受到日本球隊尊重,「聽說沒有任何球隊要跟她練球,甚至也不讓她進入球場。」

正因如此,哈薩克協會開出莎賓娜來台條件,必須全隊到齊,因為排球是團體運動,不願意讓莎賓娜一人來台,台灣方面因無法負荷整隊開銷,莎賓娜來台一事才破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