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8強捉對廝殺 教頭初擬戰略

2015/03/10 17:18
UBA決賽本週五開打,男子8強、女子6強球隊代表今天出席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UBA決賽本週五開打,男子8強、女子6強球隊代表今天出席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UBA)8強賽本週五開打,分別由高師大對醒吾、台藝大對文化、明道對輔大、台科大對國體,今天舉辦開賽記者會,教練對於對戰雖都不敢小覷,但已有初步戰略。

衛冕軍台藝大教練李伯倫和主力球星蕭順議都表示:「對戰文化,關鍵在簡肇熠。」箝制文化主控簡肇熠是最大重點,李伯倫說:「不一定會用控衛守他,會使用不同球員輪番上陣盯防。」

明道對輔大,兩隊的主控都是大一菜鳥,對決也成焦點,明道教練沈欣漢說:「林明毅是在彭俊諺畢業後最好的後衛,對上賴廷恩,會是關鍵。」

國體大教練桑茂森不願多談對台科的戰略,但認為每個對手都不好惹。各隊教練多表示8強賽就是新的開始,誰能前進四強,就看週五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