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嚴重?遊騎兵安排達比修有MRI檢查

2015/03/07 04:43
達比修有昨天登板,只投了12球就退場,球團不敢掉以輕心,立刻安排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美聯社)達比修有昨天登板,只投了12球就退場,球團不敢掉以輕心,立刻安排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儘管達比修有覺得不礙事,想到球隊上季飽受傷兵所苦,德州遊騎兵球團高層不敢掉以輕心,今天安排他接受核磁共振檢查(MRI)。

達比修有是遊騎兵王牌投手,很可能要扛開幕戰先發,昨天對堪薩斯城皇家隊原本要投2局、35球,卻只投12球就因右臂三頭肌緊繃提前退場,賽後他自認狀況不嚴重,請大家毋須擔心,球團鑒於這次不適與去年發炎部位不同,今天立刻安排他接受MRI檢查。

遊騎兵上季動用15位先發投手,有14人先發未達25場,唯一超過的是路易士(Colby Lewis),2012年他因右手肘肌腱撕裂導致球季報銷,2013年都在復健無法出賽,去年傷癒復出的防禦率5.18是自2010年入隊以來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