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李飛刀春訓初登板 中繼1局未失分

2015/03/05 09:37
李振昌今天在熱身賽初登板,中繼1局未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李振昌今天在熱身賽初登板,中繼1局未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小李飛刀」李振昌今(5日)在熱身賽當中登板亮相,對紅人隊中繼1局,面對4名打者雖投出1次觸身球,但並未丟掉任何分數。

李振昌今天在球隊1分落後時上場,接連解決柯札特(Zack Cozart)、尼格隆(Kristopher Negron)後,雖然對接著上場的柏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投出觸身球,但李振昌未受影響,再讓下一棒打者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擊出飛球出局,中繼1局未失分,而印地安人隊最終以4比2取勝。

現年28歲的李振昌,過去2個球季都有在大聯盟出賽紀錄,去年投球局數28局,自責分率為4.50,另投出26次三振與12次保送,由於今年印地安人牛棚競爭激烈,李振昌在春訓須維持穩定表現,才能擠進開季25人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