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表現!教頭鬆口下週前有望回先發

2015/02/28 17:38
林書豪說並不排斥教練賦予的任何角色,只是是仍喜愛控衛多一些。(法新社)林書豪說並不排斥教練賦予的任何角色,只是是仍喜愛控衛多一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裔好手林書豪手感逐漸回溫,近三場平均能拿下15.7分、5助攻,幫助球隊獲得三連勝佳績,讓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今天鬆口,下週前有望讓林書豪回到原本的先發位置。

林書豪近三場平均能攻下15.7分、5助攻。(USA Today Sports)林書豪近三場平均能攻下15.7分、5助攻。(USA Today Sports)

《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林書豪在球季初因湖人戰績不佳,不但失去他原有的先發地位,連帶投籃手感也降至谷底,林書豪在先發時平均可以貢獻11.6分,外帶5次助攻,不過當他降為替補時,平均僅可拿到9.9分、4.2次助攻。

儘管先前取代林書豪先發位置的普萊斯(Ronnie Price),進攻數據不如林,史考特仍然認為,普萊斯的防守能力加上和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搭配奏效,讓林書豪每場板凳出發。

不過就在布萊恩與普萊斯相繼進入傷兵名單之後,林書豪似乎有望重回他季初熟悉的先發位置,只不過史考特打算將控球一職交由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把林安排在得分後衛的角色,預計在本週內就有機會看到湖人以這樣的陣容出現。

面對教練的決定,林書豪表示並不排斥任何角色,這給予他不同學習的機會,不過他仍透露,自己對於控球的偏好還是勝於得分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