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不下來」傲嬌籃球停住7秒 球員傻眼

2015/02/03 12:35
NBA比賽中球員一個帥氣的上籃,想不到讓籃球停在籃框上近七秒的時間,球員們聚集在籃下眼睜睜看著球耍「傲嬌」,畫面讓人好氣又好笑。(圖擷取自YouTube)NBA比賽中球員一個帥氣的上籃,想不到讓籃球停在籃框上近七秒的時間,球員們聚集在籃下眼睜睜看著球耍「傲嬌」,畫面讓人好氣又好笑。(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比賽中球員一個帥氣的上籃,想不到讓籃球停在籃框上近7秒的時間,球員們聚集在籃下眼睜睜看著球耍「傲嬌」,畫面讓人好氣又好笑。

雷霆球員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快攻上籃時,一記快速變檔甩開防守者後,接著漂亮的反手上籃,但是球並沒有立刻進到籃框內,反而是停在籃框上。(圖擷取自YouTube)雷霆球員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快攻上籃時,一記快速變檔甩開防守者後,接著漂亮的反手上籃,但是球並沒有立刻進到籃框內,反而是停在籃框上。(圖擷取自YouTube)

魔術中鋒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望著球的傻樣也被錄了下來。(圖擷取自vine)魔術中鋒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望著球的傻樣也被錄了下來。(圖擷取自vine)

NBA賽場今日魔術對戰雷霆一戰,在第一節末段出現一則小插曲,雷霆球員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快攻上籃時,一記快速變檔甩開防守者後,接著漂亮的反手上籃,但是球並沒有立刻進到籃框內,反而是停在籃框上。

四名魔術隊回防的球員看見此般景象,一時也慌了手腳,這顆「傲嬌」的球就讓幾名大漢愣在籃下,看著它似搖欲墜的模樣,大家也隨著它整顆心懸在上頭近七秒的時間,魔術中鋒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望著球的傻樣也被錄了下來。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