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威爾森要命失誤 愛國者勇奪超級盃

2015/02/02 11:19
愛國者擊敗衛冕軍海鷹隊,奪下隊史第5座超級盃。(歐新社)愛國者擊敗衛冕軍海鷹隊,奪下隊史第5座超級盃。(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衛冕者海鷹隊明星四分衛威爾森整場比賽傳球表現突出,但在最後20秒卻在達陣區前出現要命的傳球失誤,愛國者小將巴特勒整季第一個攔截,就幫助愛國者保住勝利,奪下隊史第5座超級盃。

衛冕者海鷹隊明星四分衛威爾森整場比賽傳球表現突出,但在最後20秒卻在達陣區前出現要命的傳球失誤,將冠軍獎杯拱手讓人。(法新社)衛冕者海鷹隊明星四分衛威爾森整場比賽傳球表現突出,但在最後20秒卻在達陣區前出現要命的傳球失誤,將冠軍獎杯拱手讓人。(法新社)

愛國者帶著10分的落後進入最後15分鐘,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在倒數7分55秒5碼短傳給艾蒙多拉達陣,完成生涯在超級盃第12次傳球達陣,也超越傳奇四分衛蒙坦納的紀錄,接著又在比賽最後2分02秒3碼短傳給艾德曼達陣,助愛國者以28:24領先。

衛冕者海鷹展開兇猛的反撲,威爾森一回頭就長傳31碼取得非常有利的進攻位置,接著一記33碼長傳,接球員奇爾斯人已經倒地,卻神奇地完成接球,恐怖的強力跑鋒林區又用擅長的「野獸模式」跑至達陣區前1碼,逆轉勝眼看就在不遠處。

但在此關鍵時刻,海鷹卻沒有選擇擅長的跑陣,威爾森試圖短傳給洛基特,卻被愛國者菜鳥巴特勒攔截,勝負底定。

比賽最後,海鷹還和愛國者爆發肢體衝突,裁判的犯規旗不停拋進場內,也無礙比賽結果,終場愛國者擊敗海鷹,隊史第5次贏得超級盃,海鷹則與史上第9支衛冕軍擦身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