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過提早退休?Kobe:我不在乎錢

2015/01/19 12:08
湖人一哥布萊恩考慮提早退休,這名36歲老將更直言,征戰了這麼多年,自己並不在乎錢。(法新社)湖人一哥布萊恩考慮提早退休,這名36歲老將更直言,征戰了這麼多年,自己並不在乎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受訪坦承,有想要「提前退休」的想法,這名36歲老將更直言,征戰了這麼多年,自己並不在乎錢。

紫金軍團今年打得跌跌撞撞,儘管布萊恩本季復出,過去阿基里斯腱傷勢太過嚴重,也讓邁入第19個賽季的他身體身體不堪負荷,不僅投籃命中率創下生涯最低,也時常需要輪休來恢復體力,球隊戰績也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

布萊恩與湖人的合約,將在2016年夏天到期,儘管外界認為,只要球團能補強陣容,有效招募球星入陣,布萊恩就有可能繼續留在隊上,但他本人似乎不這麼想。

據《Lakers Nation》報導,目前各種跡象皆顯示,布萊恩很有可能在明年季後、甚至今年暑假就選擇高掛球鞋,他日前受訪時也坦承,的確想過要提早退休,對於為何會有這個想法,布萊恩解釋,在他的考量當中,錢已不是重點,強調自己不在乎錢。

對於布萊恩的「退休論」,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則回應他並不意外,史考特說,他能理解這位當家球星的想法,但2人尚未就此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