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扛先發被教練評「太軟」 林書豪反擊

2015/01/17 21:07
林書豪否認總教練「不夠硬」的評語,表示自己在攻守兩端都試圖打得強悍一點,不覺得自己表現軟弱。(法新社)林書豪否認總教練「不夠硬」的評語,表示自己在攻守兩端都試圖打得強悍一點,不覺得自己表現軟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鹽湖城,雖然上半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不過到了第三節,爵士開始拉開差距,最終湖人以85:94輸球,而頂替老將普萊斯(Ronnie Price)先發的林書豪被湖人總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批評「不夠硬」,對此,林書豪強勢回應「我不認為」。

在布萊恩(Kobe Bryant)、普萊斯雙雙缺陣的情況下,林書豪今天上場30分鐘,全場僅拿6分、3助攻、2抄截、3失誤,表現不甚理想,面對教練的評語,林書豪受訪時表示,他試圖在攻守兩端打得強悍一點,積極爭搶球,不覺得自己表現軟弱。

林書豪表示,打先發會覺得壓力變大了,但不會過於擔心,談到兵敗鹽湖城,他認為每個球員都必須檢視一下自己的表現。

此外,史考特認為,雖然林書豪身為控衛,必須做好組織並分配球權的角色,不過輸球全隊都有責任,不僅僅是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