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迷推特嗆聲 拓荒者里拉德反擊:「等你_ _長出來再說」

2015/01/17 16:02
里拉德2次對戰湖人隊時,都飆出了30分以上的高分。(資料照,圖自USA Today Sports)里拉德2次對戰湖人隊時,都飆出了30分以上的高分。(資料照,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本季2次對戰波特蘭拓荒者皆敗北,關鍵人物是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兩戰都飆出超過30分的好表現,有湖人球迷因此在推特上酸了他幾句,而里拉德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了這名球迷。

湖人隊球迷格林(Kevin Green),在推特上對拓荒者後衛里拉德發文表示:「很少看見你對上強隊時,有著像打湖人隊時一樣的好表現(純粹是我個人意見)」(圖擷取自twitter st_aubin1979)湖人隊球迷格林(Kevin Green),在推特上對拓荒者後衛里拉德發文表示:「很少看見你對上強隊時,有著像打湖人隊時一樣的好表現(純粹是我個人意見)」(圖擷取自twitter st_aubin1979)

里拉德看到嗆聲貼文後,向該名湖迷表示:「嗆我可以,等你髮線長出來再說」。(圖擷取自twitter Dame_Lillard)里拉德看到嗆聲貼文後,向該名湖迷表示:「嗆我可以,等你髮線長出來再說」。(圖擷取自twitter Dame_Lillard)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一名叫格林(Kevin Green)的湖人隊球迷,在推特上對拓荒者後衛里拉德發文表示:「很少看見你對上強隊時,有著像打湖人隊時一樣的好表現(純粹是我個人意見)」,雖然湖迷有一小部分也是帶有酸自家球隊非強隊的意味,但里拉德看到貼文後,也回嗆表示:「嗆我可以,等你髮線長出來再說」。

里納德回嗆貼文一出,追蹤里拉德的粉絲們在下方留言:「哈哈哈這反擊太強了」、「里拉德是聯盟最強的後衛」、「嘿格林,你被『定』了哈哈」等留言。(圖擷取自twitter st_aubin1979)里納德回嗆貼文一出,追蹤里拉德的粉絲們在下方留言:「哈哈哈這反擊太強了」、「里拉德是聯盟最強的後衛」、「嘿格林,你被『定』了哈哈」等留言。(圖擷取自twitter st_aubin1979)

貼文一出,追蹤里拉德的粉絲們在下方留言:「哈哈哈這反擊太強了」、「里拉德是聯盟最強的後衛」、「嘿格林,你被『電』了哈哈」等留言。

里拉德對戰湖人的兩場比賽分別繳出39分、34分的高檔表現,有「湖人剋星」的封號,不過也有人認為里拉德這番話帶有人身攻擊的意味,正常來說NBA球星不會有如此直接的「反擊模式」,因此也造成大家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