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穿「我無法呼吸」黑T

2014/12/11 16:04
喬治城大學籃球隊今天對全美一級男籃第10種子堪薩斯大學賽前,全隊穿上「我無法呼吸(I Can喬治城大學籃球隊今天對全美一級男籃第10種子堪薩斯大學賽前,全隊穿上「我無法呼吸(I Can't Breathe)」黑T聲援社會活動,是第一所穿上這件T恤的大學籃球隊。(圖擷取自NBC NEWS網站)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美國ESPN報導,喬治城大學籃球隊今天對全美一級男籃第10種子堪薩斯大學賽前,全隊穿上「我無法呼吸(I Can't Breathe)」黑T聲援社會活動,是第一所穿上這件T恤的大學籃球隊。

喬治城在這場比賽70:75飲恨敗給堪薩斯大學,球隊發言人表示,於賽前熱身穿這件黑T,是全隊球員溝通過後的決定。

喬治城大學大四球員史密斯(Josh Smith)說:「穿上這件黑T,不代表我們認為警方是錯的,或是覺得整個體系出了問題,只是我們對因此案喪命的賈納(Eric Garner)的家人表達慰問,不論大家怎麼看警方勒斃賈納這件事,我們不清楚誰對誰錯,但有人因此失去了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