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 小威快意復仇完成三連霸

2014/10/26 21:43
小威廉斯痛宰她的羅馬尼亞後生晚輩哈勒普(Simona Halep),33歲的小威完成三連霸壯舉,也是生涯第5次年終賽封后,現役職業女將中無人能敵。(路透)小威廉斯痛宰她的羅馬尼亞後生晚輩哈勒普(Simona Halep),33歲的小威完成三連霸壯舉,也是生涯第5次年終賽封后,現役職業女將中無人能敵。(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球后報仇,5天不晚!同樣連下8局、只是換成次盤「剃光頭」,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新加坡WTA女網年終賽快意雪恥,6:3、6:0徹底擊垮先前預才痛宰她的羅馬尼亞後生晚輩哈勒普(Simona Halep),33歲的小威完成三連霸壯舉,也是生涯第5次年終賽封后,現役職業女將中無人能敵。

小威重現媲美男性打法的招牌「暴力球風」,完全不給哈普勒任何機會,總計只花69分鐘,就完成甜蜜復仇。(路透)小威重現媲美男性打法的招牌「暴力球風」,完全不給哈普勒任何機會,總計只花69分鐘,就完成甜蜜復仇。(路透)

先前女單紅組預賽,衛冕者小威第2場才大爆冷門,被小她10歲、首度參賽的哈勒普連下8局一路壓制,最終0:6、2:6爆冷苦吞首敗,也中斷賽史16連勝紀錄,好強如小威就嗆聲,已針對菜鳥哈勒普展開戰術特訓,有機會一定連本帶利討回來!沒想到冤家路窄,樑子結深的老少又在決賽狹路相逢,這回小威沒有食言,開賽接連互破後隨即回穩,從4:3開始狂吞8局,重現媲美男性打法的招牌「暴力球風」,完全不給哈普勒任何機會,總計只花69分鐘,就完成甜蜜復仇。

小威4強賽時,已篤定榮膺年終排名第1,如今年終賽三連霸的戰績19勝1負,唯一失利就是輸給哈勒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