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選手孫楊嗆日本國歌難聽 遭中日網友圍剿

2014/09/25 19:07
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在奪金後大放厥詞,批評日本國歌難聽,遭中日網友集體圍剿。(法新社)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在奪金後大放厥詞,批評日本國歌難聽,遭中日網友集體圍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男子游泳4x100米自由式接力項目,中國選手孫楊率隊逆轉擊敗日韓,拿下金牌,賽後接受採訪時,孫楊對於擊敗日本表示,「感覺不僅爽,我覺得是給中國人出了口氣。說實話,日本國歌很難聽。」這段發言遭到中日網友集體圍剿,有日本網友說:「贏了一場就如此驕傲,中國選手真的沒素質。」

孫楊今日擔任陣中第3棒,並且成功反超對手創造優勢,最終中國拿下男子游泳接力金牌,先前在個人項目,孫楊在200公尺敗給日本,又在400公尺贏回來,當時孫楊就表示相當爽,今日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孫楊更直言:「感覺不僅爽,我覺得是給中國人出了口氣。說實話,日本國歌很難聽。」

但孫楊這段發言不僅引起日本網友不滿,中國網友也對於孫楊這種囂張行為感到不妥,中國網友表示,「日本國歌是哀樂,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日本贏了中國運動員,然後說中國國歌難聽,做何感想呢?」更有網友指出,「如果孫楊在未來依然繼續著他的張揚個性,遲早被再次打臉那也是肯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