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人生 網壇前球后向模特兒女友求婚成功

2014/09/07 14:33
57歲的女網傳奇娜拉提洛娃(右)向相戀6年的女友萊米高娃(Julia Lemigova,左)求婚成功。(路透)57歲的女網傳奇娜拉提洛娃(右)向相戀6年的女友萊米高娃(Julia Lemigova,左)求婚成功。(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拿過9個溫網冠軍的前球后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有網壇「女金剛」與「長青樹」之稱,在她輝煌的職業生涯前期,就曾大方公布她是名同性戀者。今年57歲的她,戀情終於開花結果,於昨晚開打的美網半決賽時,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兒女友求婚成功!

早在1991年,娜拉提洛娃就發表了她的自傳,主動講述她同性戀傾向,今年57歲的她,在昨晚錦織圭爆冷擊敗喬帥後,在球場裡向相戀6年的女友萊米高娃(Julia Lemigova)求婚成功。

除了網球外,娜拉提洛娃還獻身於為受歧視的兒童服務、同性戀權利和動物權利等福利事業,她也是位素食主義者並幫助「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做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