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興文+拐拐週末開球 阿迷趴加碼球星演唱會

2014/08/29 21:19
Lamigo桃猿「阿迷趴」活動多多,也推出「青埔大背包」等限定商品。(記者郭羿婕攝)Lamigo桃猿「阿迷趴」活動多多,也推出「青埔大背包」等限定商品。(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隊和國防部合作舉辦「阿迷趴」,好戲不斷,繼幻象戰機衝場後,週末活動也不少,明天先由演出多部軍事戲劇作品的男星李興文開球,後天則由人氣正妹「拐拐」許珈穎擔任壓軸嘉賓,再度炒熱氣氛。

頗受歡迎的「球場演唱會」週末再度登場,兩天都有「山的孩子」等樂團表演,獻上搖滾軍歌,賽後還有球星和LamiGirls大秀歌喉。

猿隊連兩年在桃園辦「阿迷趴」,也是今年第9個球場主題趴,球員明、後天將披上新版迷彩球衣,球場另販售限定周邊商品,LamiGirls今天秀出其中一款售價880元的「青埔大背包」,含迷彩軍布背袋、行軍扇、應援毛巾、阿迷T。

猿隊也表示,球迷本週末只要憑門票或預售票至入口前攤位,加價100元即可獲得1件闊葉迷彩色系的Lamigo「阿迷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