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姚明接力冰桶挑戰 5人踩椅子幫忙

2014/08/23 15:58
中國「移動長城」姚明也完成冰桶挑戰。(路透)中國「移動長城」姚明也完成冰桶挑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冰桶挑戰」熱潮也燒向中國體壇,前NBA球星姚明今天也抽空完成挑戰,由於身高226公分的他實在「高人一等」,協助倒水的5名姚明學校學員還必須踩在梯子上,才能幫他完成任務。

冰桶挑戰發燒至今,已經有不少NBA球星完成任務,已退役的中國球星姚明,今天也在北京與現年78歲的中國畫家韓美林一同挑戰冰桶任務,談吐風趣的他,甚至還在淋完冰水後開玩笑表示,負責執行任務、向他潑水5名學員,下學期學費都要多交一點。

對於冰桶挑戰話題發燒,姚明也呼籲各界,更加關注冰桶挑戰本身意義以及背後的問題,不要忽略這項公益活動的本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