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日業者將砸重金 邀莎賓娜脫衣拍寫真集

2014/08/20 09:19
外傳莎賓娜已被日本寫真業者相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外傳莎賓娜已被日本寫真業者相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薩克球員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上月來台參加亞洲青年排球錦標賽,因擁有一雙長腿和美麗外表瞬間爆紅,今有週刊報導,已有日本寫真業者相中莎賓娜,準備重金利誘她脫下球衣,拍攝寫真集。

17歲「十二頭身」美少女球員莎賓娜來台參加亞青女排賽期間,意外獲得超高人氣,她直呼台灣人友善,甚至想過要定居台灣。之前有網友在莎賓娜的相簿中發現他和一名肌肉男親密合照,令不少粉絲心碎,不過莎賓娜否認有男友。

壹週刊報導,之前莎賓娜在台灣比賽時,就有廠商向她招手,不過莎賓娜透過友人拒絕,現又傳出有日本寫真業者向莎賓娜招手,而且準備重金利誘她脫下排球衣,不過據傳她的爸媽並不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