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桶挑戰」C羅也濕了 半裸香肉吸睛

2014/08/18 15:45
葡萄牙當紅球星C羅穿內褲玩「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葡萄牙當紅球星C羅穿內褲玩「冰桶挑戰」。(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延燒全球,吸引許多名人相繼響應,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心,只穿內褲、半裸濕身!

「冰桶挑戰」是一個為了幫漸凍人患者募款所發起的活動,遊戲規則很簡單,被指名的人必須在24小時內回應,選擇被整桶冰水潑身,或是捐款100元美金(約台幣2995元),完成之後可以再指名3位朋友參加。

C羅在接受挑戰之後,僅穿著自家的內褲品牌,露出精壯好身材帥氣坐在椅子上,但當冰水從頭澆下的那瞬間還是表情扭曲,放聲大叫,讓旁邊的人都笑彎腰。C羅隨後並點名了碧昂絲(Beyonce Knowles)、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及饒舌巨星小韋恩(Lil Wayne)參加。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