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主題曲遭嫌棄 球迷仍愛瑞奇馬汀

2014/05/28 23:08
2014巴西世界盃主題曲遭批評,毫無巴西特色。(擷取自youtube影片)2014巴西世界盃主題曲遭批評,毫無巴西特色。(擷取自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眼看2014巴西世界盃即將到來,但巴西不僅場館建設進度落後,甚至巴西人對政府砸錢辦世界盃卻顧不好人民生活相當不滿,這份不滿情緒還遷怒到本季主題曲「We Are One (Ole Ola)」,認為主題曲除了MV有許多森巴舞者以外,完全沒有巴西特色,讓擁有多樣化豐富音樂元素的巴西蒙羞。而國外網站也特別推出票選活動,從1962年智利首推主題曲開始,票選出最愛世界盃主題曲TOP10。

最愛世界盃主題曲票選,球迷依舊最愛瑞奇馬汀為1998年法國世界盃演唱的主題曲。(擷取自youtube影片)最愛世界盃主題曲票選,球迷依舊最愛瑞奇馬汀為1998年法國世界盃演唱的主題曲。(擷取自youtube影片)

本屆世足賽主題曲「We Are One(Ole Ola)」大手筆邀請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流行天后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和巴西女歌手克勞蒂亞萊蒂(Claudia Leitte)共同獻聲,但卻遭到巴西人批評,而在廣大世界盃球迷心中,最愛的世界盃主題曲就是1998年法國世界盃,由瑞奇馬汀(Ricky Martin)演唱的「Copa de la Vida」,至今仍令人耳熟能詳。

球迷選出最愛世界杯主題曲TOP10:

1. 1998年法國世界盃「Copa de la Vida」

2. 2010年南非世界盃「Waka Waka」

3. 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Un’Estate Italiana」

4. 2010年南非世界盃「Wavin’ Flag」

5. 2002年日韓世界盃「Boom」

6. 1994年美國世界盃「Gloryland」

7. 2002年日韓世界盃「Anthem」

8. 1962年智利世界盃「El Rock del Mundial」

9. 2006年德國世界盃「The Time of Our Lives」

10. 2006年德國世界盃「Celebrate the Day」

相關影片請見:

2014巴西世界盃:We Are One (Ole Ola)

1998法國世界盃:Ricky Martin-La Copa De La Vi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