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吸毒還揪友 女房仲忍10多年報警

小女兒(右)含淚拜託媽媽(左)別再吸毒了。(記者方志賢翻攝)

小女兒(右)含淚拜託媽媽(左)別再吸毒了。(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4/28 06:00

與小女兒相擁痛哭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林姓女子受不了父母親長期吸毒,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父母親與友人在家吸毒,父母親被帶往派出所時,母女相擁痛哭,小女兒含淚拜託「媽媽別再吸毒了」,這是近年來,子女舉發父母親吸毒首例。

28歲林姓女房仲及19歲妹妹與父母親同住在三民區,55歲林父(詐欺、竊盜等前科)打零工為生,有家暴傾向,早年離家,近年搬回與妻小同住,51歲林母(毒品前科)無業,17年前就因吸毒被逮。

大女兒搬家再舉報

林女希望父母親戒除毒癮,卻屢勸不聽,只好大義滅親,但擔心父親對她不利,4月中旬報警前先搬離住處。

三民二警分局民族所警員在林女陪同下前往查緝,林父睡眼惺忪來應門,林母坐在椅子上恍神,父母親的友人40歲賴女(有毒品前科)則躺臥在客廳沙發睡覺。

警方在女兒協助下,在沙發下起出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1包,另在父母親房間取出注射針筒及吸食器,3人都不承認毒品及吸食器為自己所有,也不承認有吸食毒品。

林姓父母親被帶到派出所偵辦,林母得知是大女兒報警,抱怨遭女兒出賣,難過得與小女兒相擁痛哭。林母說,她罹患乳癌多年,為了減輕疼痛才施打海洛因,小女兒則含淚拜託媽媽要遠離毒友,別再吸毒,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