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車手上工衰遇警 跑50公尺喘投降

江男才跑了50公尺,喘氣吁吁向警求饒。
(記者余衡翻攝)

江男才跑了50公尺,喘氣吁吁向警求饒。 (記者余衡翻攝)

2016/04/06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身高約165公分、體重破百的26歲江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首度「上工」領錢時被人發覺可疑,警方獲報趕來,江男狂奔逃逸,但因自己噸位太重,跑了50公尺就氣喘吁吁對著追上來的員警說:「我跑不動了…不跑了!」束手就擒。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4日接獲檢舉,指樹林區千歲街有1名男子一直佔用便利商店的提款機,形跡可疑。警方趕來果然發覺,身材胖壯的江男還在持續領錢、且不時東張西望,研判有問題,趁他走出店外時欲上前盤查,江男心虛,先朝反方向加速快走,見警方跟上來,索性邁開大步狂逃。

邊跑邊丟銀聯卡和現金

警方拔腿緊追,江邊跑邊將身上的銀聯卡及現金丟棄,才逃了約50公尺就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隨即停下,表示跑不動了,同意讓員警帶回。警方共起出9張銀聯卡及現金18萬元。

江男供稱,在網上看見中國1個博弈網站,以每月5萬元薪資聘請出納員,他應徵得知,工作內容只要負責幫忙用銀聯卡領錢即可,他認為這工作「看起來不錯」,沒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被逮。

江男於超商內提款,遇警盤查心虛落跑。
(記者余衡翻攝)

江男於超商內提款,遇警盤查心虛落跑。 (記者余衡翻攝)

江男於超商內提款。
(記者余衡翻攝)

江男於超商內提款。 (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