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扮女裝 假約炮真洗劫

花蓮市林姓男子男扮女裝誘騙網友再行竊。(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市林姓男子男扮女裝誘騙網友再行竊。(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6/04/0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林姓男子留長髮、化濃妝,以女性身分在網路上約炮,但到賓館時,偷走對方的手機、皮包,被害人報警後,得知約炮美眉竟是男兒身,驚呼:「蛤?男的?我真的喝太醉了!」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指出,3月18日晚間,36歲林男透過「愛情公寓」與47歲劉姓男子約會吃飯、唱卡拉OK,飲酒作樂超過3小時,劉男以為林男是美眉,還約到賓館開房間,剛進房,林男就推說劉男渾身酒味,要劉男先去洗澡,趁機偷走劉男錢包、手機逃逸。

劉男出了浴室,發現林男消失,只留一張紙條要劉男在櫃檯留2000元贖回,劉男不甘被「乾洗」,氣得報警。警方查知林男拿手機去換毒,前晚搜索林男住處,搜出海洛因注射針筒、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毒品殘渣,另有多張其他男子的證件,懷疑林男至少涉及10起竊案。林男向警方哭訴,從小認為自己是女生,長大後一直男扮女裝,失業才動歪念。

花蓮市林姓男子男扮女裝誘騙網友再行竊。(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林姓男子男扮女裝誘騙網友再行竊。(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