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客運司機連環撞 老婦卡車內窒息

客運司機將3輛車撞得扭曲變形。(記者吳政峰翻攝)

客運司機將3輛車撞得扭曲變形。(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3/27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50歲彭男3月1日甫到福和客運擔任司機,26日中午載客從動物園至基隆,要下國道三號基金交流道時,疑突然恍神,未見前方車輛已停止而自後猛力追撞,共3車遭波及,有9人送醫,其中79歲游婦卡在車內,疑窒息過久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確實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基金交流道車禍 3車8傷

警方調查,肇事彭姓司機曾在建明客運服務半年,本月初到福和客運服務,駕駛編號1558基隆往返動物園路線,26日中午12時,從木柵載著6名乘客回基隆時,途經基金交流道出口,疑似未注意車流停止,直接撞擊前方3輛自小客車。

彭男表示,當時看到前方車停下來,馬上就踩煞車,卻仍發生車禍,覺得懊悔,而聽到有人失去生命跡象,他全身顫抖,無法言語。

3車共9人送醫,8人受輕傷,游婦坐在第一輛遭撞轎車後座,被夾在裡面,胸骨遭擠壓無法呼吸,被救出時已窒息無心跳,送醫仍無力回天。其子被送到另間醫院,下救護車頻焦慮詢問「我媽媽剛剛沒心跳,現在呢?」

另一名謝姓駕駛表示,昨跟太太與雙親到金山掃墓,原停等紅燈,不知為何就被撞了,幸好一家4口均安。

通過酒測 應未保持車距

福和客運指出,彭男雖為公司新手,但服務精神良好,為人老實,發車前也通過酒測,應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該公司近10年來從未發生如此重大車禍,會派人至死者靈堂上香。國道警察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彭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