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上傳性愛片附臉書 害她被15萬人看光

爛男報復分手

爛男報復分手

2016/03/20 06:00

檢方聲請簡易判決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28歲曾姓男子不滿女友「小欣」(化名)和他分手,竟將2人性愛影片上傳到號稱「色情界圖書館」的某國際色情網站,還附上小欣臉書連結,直到網友好心傳訊息告知,小欣才驚覺,但全球已有超過15萬人看過該影片,她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認為曾男妨害風化罪證明確,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調查,去年9月,曾男和小欣到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旅館泡湯,拍下性愛影片,到11月,2人多次爭吵後分手,曾男隨即用手機將性愛影片上傳。

是妳嗎? 被網友問才知

因性愛影片附上小欣臉書連結,一名網友看過影片後私訊小欣,詢問「這個是妳嗎?」小欣一看影片大驚失色,再看點閱數,竟已有15萬6000人看過,氣得告曾男妨害秘密、妨害風化。

小欣向檢警控訴,2人分手前鬧得很不愉快,曾男應是挾怨報復,企圖毀了她;曾男辯稱將影片上傳只是「做紀念」,沒有別的意思。

檢方勘驗影片後認為,曾男是近距離拍攝影片,小欣不可能沒看到,應是知情下拍攝,不構成妨害秘密。

但檢方認為,曾男將猥褻影像上傳色情網站,沒有設定任何權限,意圖使人觀覽,妨害風化罪證明確,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據了解,該色情網站曾被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專欄作家評為全球20大最值得造訪的色情網站,號稱「色情界圖書館」。警方指出,情侶或夫妻常因一時意亂情迷,拍攝私密照或影片,若雙方反目,常引發事端,電腦使用不慎,也可能造成外流,拍攝前務必三思而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