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送屠宰?公雞國道大逃亡

在國道被逮捕的公雞,嚇得瑟縮
在紙箱內。 (記者鄭鴻達攝)

在國道被逮捕的公雞,嚇得瑟縮 在紙箱內。 (記者鄭鴻達攝)

2016/03/01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前天下午2點多,國道警方在中山高苗栗縣造橋地磅北上站,發現1隻公雞「趴趴走」,疑似從運往家禽屠宰場的運雞車脫逃,為免影響交通,員警將公雞帶回,將依規定拍賣,所得公告認領。

員警說,這隻公雞疑似從固定不牢的運雞車掉落,在國道車輛高速行駛下倖存,似乎飽受驚嚇、活動力不佳,警方先將公雞暫時安置在寫有「美味可口、風味絕佳」的紙箱內,並餵食米飯,擇日再依規定拍賣給民眾後,把所得公告認領6個月,逾期繳庫。

警逮獲 擇期拍賣

國道二隊造橋分隊長游書昀表示,轄區路段內散落物多為車輛零件、蔬果、貨物,多由高公局人員排除,少有可供認領物品,而活體散落物,曾撿過豬隻及鵝隻,最後也是拍賣與認領處理。

國道散落物從輪胎到鋼琴、冰箱到活體動物都有,據高公局資料指出,2014年共有4萬6488件散落物,其中以輪胎皮居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