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檢連兒命都不顧 毒父載4歲兒闖燈狂飆

警
方查扣毒品及
疑似販毒所得
。
(記者余衡翻
攝)

警 方查扣毒品及 疑似販毒所得 。 (記者余衡翻 攝)

2016/03/0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賴姓毒品通緝犯前晚在新北市騎機車載4歲兒出門,闖紅燈遇警攔查拒檢逃逸,不斷以超過80公里的時速在車陣中蛇行狂飆,警方追捕5公里後,賴嫌鑽進小巷子撞車摔倒,幸好稚子安然無事,僅驚嚇過度不斷哭泣,賴嫌被搜出大量毒品及現金,員警痛斥:「連兒子的命都不顧,不配為人父!」

10度蛇行 摔車被制伏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33歲賴嫌去年涉及毒品和賭博案,被法院判刑16年,因未到案而被新北、台北地院發布通緝。前晚9點多,他騎車載稚子外出,行經板橋區國慶路時違規闖紅燈,遭巡邏警網攔查,賴嫌不顧稚子站在機車前踏板,竟猛加油門逃逸,沿途連闖紅燈蛇行狂飆,最快時速達80公里以上。

賴嫌由光復橋竄入台北市萬華區,警方一路追捕,賴嫌最後拐進萬大路一處窄巷,擦撞路旁汽車後摔車,兒子跌滾一旁幸毫髮未傷,但驚嚇過度不停哭泣,警方逮捕賴嫌後,搜出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及一粒眠等毒品共200多公克,另查扣疑似販毒所得45萬元。

警方懷疑賴嫌帶兒子掩護販毒,賴嫌承認持有毒品,但否認販賣,堅稱只是載兒子外出兜風,一時心慌才冒險逃逸,現金則是買賣房產的獲利;警方對他的供詞存疑,訊後先解送歸案,毒品罪則另案送辦。

賴嫌摔車後被
壓制送辦。
(記者余衡翻
攝)

賴嫌摔車後被 壓制送辦。 (記者余衡翻 攝)

賴嫌摔車後被
壓制送辦。(記者余衡翻攝)

賴嫌摔車後被 壓制送辦。(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