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當街拉K 嗆警「罰錢而已」

莊男(右)駕駛名車帶少女夜遊,在路旁吸毒被警方查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莊男(右)駕駛名車帶少女夜遊,在路旁吸毒被警方查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2/28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19歲莊姓男子日前駕駛新車價超過200萬元的BMW轎車,載著17歲謝姓女友夜遊,他與朋友共3輛車在台中市違規停車,還在馬路旁公然「拉K」,警方到場,莊男還嗆警:「就抽K菸啊,罰錢而已!」警方通知謝女母親陪同偵訊,莊男卻嚇得躲起來,員警嘆氣說,縱使是富二代,這種吸毒的男人能依靠終生嗎?

21日晚間,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在北區進化北路發現3輛汽車違停,數名年輕人聚在馬路旁抽菸,見警車一哄而散,其中1輛BMW被警方攔下時,飄出濃濃的K味,開車的莊男還裝無辜詢問:「發生甚麼事?」警方質疑他吸毒時,他一臉不在乎說:「就抽K菸啊,罰錢而已,有什麼了不起。」

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發現吸毒工具K盤一個,隨即把莊男與謝姓小女友帶回市警局,莊男坦承吸毒,謝女否認吸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依規定聯繫謝女的母親到警局陪同偵訊,莊男嚇得直說是否可以找地方讓他躲一下,不要被謝母撞見;他強調,與女友認識只有1週,尚未見過謝女父母,擔心被謝母責罵。員警則揶揄:「你不是什麼都不怕嗎?」儘管如此,警方仍讓他如願,雙方因隔離偵訊而沒有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