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粗心客掉 24 萬 店家送警所

埔日勝飲食店小老闆廖冠洲說,7300元美金就掉在餐桌下方被客人發現。(記者黃美珠攝)

埔日勝飲食店小老闆廖冠洲說,7300元美金就掉在餐桌下方被客人發現。(記者黃美珠攝)

2016/01/26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7000多美元是誰掉的?曾姓女客人到新埔日勝飲食店用餐,撿到一個美國銀行信封,小老闆廖冠洲與曾女打開發現,竟是厚厚一疊美鈔,廖冠洲昨把這筆錢送交派出所,總金額7300美元(約24萬台幣)。

廖冠洲說,「幾乎是一輛中古汽車的錢耶!」他懷疑是前天中午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其中有不少是中國散客,希望幫這筆鉅款找到主人。

廖冠洲表示,這包美金掉在近廚房的桌子底下,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幸好前天中午坐在該桌用餐的曾姓女常客發現,馬上撿起交給他們。

廖冠洲說,一抽出裡面全是散裝的美鈔,厚厚一疊粗估可能有1萬元,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曾撿過300萬還失主

廖冠洲昨把這筆錢連信封送交新埔警分局新埔派出所,經清點,除有2張是50元美金,其他都是百元美鈔。

新埔日勝飲食店由新埔鎮民廖煥堂跟妻子廖林秀菊一起創立,廖林秀菊說,她曾撿到2次錢,一次是12萬元聘金、一次是300萬元,統統都奉還失主手中。

新埔日勝飲食店小老闆廖冠洲說,7300元美金就掉在餐桌下方被客人發現。(記者黃美珠攝)

新埔日勝飲食店小老闆廖冠洲說,7300元美金就掉在餐桌下方被客人發現。(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