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淫女開應召站 放高利 養黑幫當打手

警方逮捕中國女子周麗紅、三環幫幫主鄒隆鎮、少幫主鄒慶瑞,並查扣模型槍、藍波刀等證物。(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逮捕中國女子周麗紅、三環幫幫主鄒隆鎮、少幫主鄒慶瑞,並查扣模型槍、藍波刀等證物。(記者王冠仁攝)

2016/01/21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9歲中國女子周麗紅來台後, 從賣淫女搖身成為應召站老闆,除吸收賣淫結識的三環幫幫眾,替應召站圍事,還放起高利貸及暴力討債,手段惡劣,警方前天逮人,並搗破周女的應召站。

警方透露,周女在台北市中山、大同地區經營「一龍一鳳」應召站,引進同鄉姊妹來台賣淫,粗估應召站每月淨利達150萬;她為確保三環幫聽命於她,還長期金援幫眾,警方不禁說「這個女子手腕真厲害!」

警嘆︰周女手腕厲害

警方調查,周麗紅多年前來台賣淫,當時年輕貌美,迅速累積積蓄,取得台灣身分證後,進一步經營應召站;周女還放高利貸,若應召站生意好,小姐應接不暇,也會親自下海。

周女認為須結識黑白兩道,才能順利經營應召站,特別交代旗下小姐,要留意嫖客身分並回報,她自己接客時,若發現對方具幫派背景或是「有後台」,還會再挑選旗下紅牌小姐,免費服務數次並奉為貴賓,再吸收為應召站圍事,因而先後結識三環幫幫主鄒隆鎮(65歲)、少幫主鄒慶瑞(28歲)、幫眾劉弄潮(63歲)等人。

警方指出,綽號「隆哥」的鄒隆鎮在道上赫赫有名,有跆拳道6段身手,他曾在85年教唆小弟,犯下台北市華都舞廳總經理命案後,潛逃美國8年,還替人處理債務,在洛杉磯綁架吳姓華僑,索討美金1500萬元。

警方表示,去年初,周女認識37歲楊姓嫖客,2人進而交往,因楊男的蕭姓表弟經營租貸車行需250萬周轉,她以月息6分借錢給蕭,約定今年1月還款。

不料,2人交往半年就分手,周向蕭提前催債遭拒,轉向「前男友」施壓。除派人去楊男母親住的安養中心,威嚇「不說出妳兒子下落就斷手斷腳!」還設局將楊騙出,押上車毆打,搶走手機與1克拉鑽戒。

毆打楊男搶手機鑽戒

警方前天將周女、鄒男等6人帶回,並破獲周女經營的應召站,依組織犯罪、強盜、妨害風化、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三環幫眾惡意逼車將楊男押上另輛車,毆打後搶走財物,楊男倉皇無助站在路上向過往民眾求援,卻沒人理他。(記者王冠仁翻攝)

三環幫眾惡意逼車將楊男押上另輛車,毆打後搶走財物,楊男倉皇無助站在路上向過往民眾求援,卻沒人理他。(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