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嗔「幫我洗澡」女大生告2同學性侵

女大生要求同學洗澡示意圖

女大生要求同學洗澡示意圖

2016/01/19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慶祝畢業險些變成性侵犯!女大生小雯(化名)與同學們至KTV夜唱慶祝畢業,酒後被梁姓、葉姓男同學帶回梁男住處,與2男先後性愛,事後卻告2名男同學性侵;2男出庭喊冤,都說是雙方合意,小雯不但主動要求幫她洗澡,沐浴後,甚至赤裸走出浴室;檢察官傳喚多名同學,認定小雯唱歌時已和2男有親暱舉動,事後離去神情也無異常,且事隔多日才報案,昨將2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互動親密 告不成性侵

小雯與葉男、梁男為某私立大學同班同學,一行人去年6月間慶祝畢業,前往台北市萬華區一家KTV夜唱,眾人酒酣耳熱至凌晨1時才離開。當時小雯、葉男、梁男與另名女學生共乘計程車,原本要先送小雯返家,因司機找不到小雯說的地址,因此先送另名女學生回家,葉、梁再帶小雯回梁男住處。

離開時神情無異 未立刻報案

小雯指控,凌晨2時許,她先進浴室淋浴,洗好步出浴室,即遭葉男性侵,她因喝醉無法反抗,而後沉沉睡去,中午醒來,又被梁男性侵。

檢察官傳喚葉、梁,2人否認性侵,表示是雙方合意,指小雯當時要求他們幫她洗澡,最後是由梁男幫她洗澡,小雯浴後沒穿衣服就走出浴室,還主動抱他們。檢察官再傳訊小雯,向她提示2男說法,小雯僅稱「當時喝醉忘記了」,檢察官質疑小雯聲稱酒醉,卻清楚記得遭葉、梁性侵的時間順序及細節,且就算酒醉,睡到中午也應酒退,不至於全然無力反抗;勘驗監視畫面,小雯離開梁男住處時神情無異狀,案發後也未立即報案。

當天在場的同學經隔離訊問,證稱小雯與葉、梁有許多親暱舉動,且本來要先送小雯回家,因找不到她說的地址,才帶到梁家休息。

檢察官認為,全案僅小雯單一指控,昨以罪證不足為由,將葉、梁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