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匪洋蔥式穿搭 偷車行搶3套衣

蘇嫌偷車再行搶,連續變裝,還換交通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蘇嫌偷車再行搶,連續變裝,還換交通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2016/01/09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花心思變裝犯案,不如認真工作走正途!38歲男子蘇蔡傑,上月底在新北市鶯歌區騎機車搶奪女騎士皮包,犯案前後換3件不同顏色外套「洋蔥式變裝」,以避追查,但百密一疏,都騎同一輛機車,警方輕易識破,前天逮人法辦。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表示,上月29日下午,蘇男搭火車到鶯歌,在車站附近行竊紅色重機,隨後在街上找作案目標;下午4點半左右,他將徐姓女機車騎士扯倒,搶走她掛在手臂的皮包,內有1200多元及證件、提款卡,隨即棄置機車,改搭公車離開。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發現他當天以同一輛失竊機車代步,犯案前後換了咖啡色、卡其色、黑色3件外套,三峽警方通報蘆洲警方後得知蘇男另涉多起汽、機車竊案,前天下午雙方合力逮人。

蘇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他表示因無業只好犯案,警斥他與其花心思變裝犯罪,不如認真工作走正途,詢後依竊盜、搶奪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