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長髮攔路姊 半夜跳螃蟹舞

彰化縣彰鹿路半夜出現「攔路姊」,橫著馬路大跳「螃蟹舞」。(取自粘姓駕駛行車紀錄器畫面)

彰化縣彰鹿路半夜出現「攔路姊」,橫著馬路大跳「螃蟹舞」。(取自粘姓駕駛行車紀錄器畫面)

2016/01/04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嚇死人啦!粘姓男子昨深夜開車行經彰化縣彰鹿路,路中央竟「晃」出一名長髮過肩女子,「雙手雙腳在跳螃蟹舞」,他嚇了一跳踩煞車,幸好警方隨後將「攔路姊」拉走,粘男回想起還是「心驚驚、會發抖!」影像被PO到「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這讓我想起海帶拳」,也有人說「這是章魚走路」、「這是最新舞步?」還有人說「這要是撞到了,是要算誰的錯?」

鹿港警分局馬鳴派出所所長徐世威表示,26歲少婦前晚11時許,在馬興橋旁附近跟丈夫大吵,驚動村民報警,警方發現2人一身酒味,決定讓2人先分開冷靜一下,員警把少婦帶回派出所休息,並讓她的先生步行離開,少婦休息到昨天凌晨約1點時,心情比較穩定,才讓她步行離開。

不料,少婦才剛離開派出所,馬上有人衝進派出所說「馬路上有攔路姊,太危險了!」員警馬上衝出派出所,發現少婦竟在彰鹿路「橫著走」,來往車子都在「閃」她,員警立即把少婦帶回派出所。

徐世威強調,為了不讓少婦再發生危險,員警讓她先待在派出所,她卻發酒瘋大吵大鬧,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摔出來,連手機都拿出來摔,員警以強制作為保護她,直到清晨4點多,再把她載回住處。

攔路姐三更半夜在路中央跳「螃蟹舞」,有網友說「這是要嚇死誰」、「還沒有7月半」,「就算自己不要命,也不要去害到別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