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攔車毆議員 反控被撞

北市議員王威中(右)摀著受傷的嘴巴與陳姓友人(左)到警局報案。(記者邱俊福攝)

北市議員王威中(右)摀著受傷的嘴巴與陳姓友人(左)到警局報案。(記者邱俊福攝)

2016/01/02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議員王威中跟研究所陳姓同學在市議會看完跨年煙火後,昨晨由王駕車載陳離開,不料遭袁姓酒醉男子攔車,王、陳先後下車理論,慘遭袁男毆打及以英文三字經辱罵,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據報逮捕袁男,他說「是擦撞引起的口角互毆,所以是正當防衛」,訊後被依傷害、公然侮辱送辦。

警方調查,21歲袁男目前在美國一所大學就讀化工相關科系三年級,返國跟友人一起參加跨年。據袁男說,酒醉後想要攔搭計程車返家,卻被王威中座車擦撞到右大腿,才會攔車理論,不排除提告傷害。

王威中表示,當時人潮多、車速很慢,袁男逆向朝車子走過來攔車,隨後拍打車門,還以英文三字經辱罵,他只好下車,要求「請不要動手,冷靜一下」,卻遭袁男推了一把,他告知要「報警處理」,袁男除一連串辱罵,還轉身欲逃跑。

王威中表示,陳姓友人下車攔阻袁男,反遭推倒後毆打,導致膝蓋、耳朵與手指挫傷,而他上前勸架,也被冷不防打了一拳,擊中嘴巴、鼻子,整起事件根本是「莫名其妙」。

袁男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袁男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