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人醉倒 小黑狗陪上救護車

楊女不勝酒力醉躺在地,多多見狀直接將頭擱在楊女身上,期間還不時低吠求救。(記者王駿杰翻攝)

楊女不勝酒力醉躺在地,多多見狀直接將頭擱在楊女身上,期間還不時低吠求救。(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12/24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你(妳)是牠的唯一!47歲楊姓女子昨晨和愛犬「多多」在超商喝酒,不勝酒力醉躺在地,多多見狀直接將頭擱在楊女身上守護,期間還不時低吠求救,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多多也跟著跳上救護車陪主人就醫,治療後無礙;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

新竹市消防局表示,昨晨1點接獲報案,指有民眾在牛埔東路上一間超商內醉倒,救護人員趕抵進入店內,看見楊女正大字形躺在店內呼呼大睡,立即上前查看,並將她搬運至擔架上,過程中,一旁的小黑狗多多不斷對楊女發出「哭聲」,模樣令人疼惜,附近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幫忙安撫。

消防局說,救護人員準備將楊女送醫時,護主心切的多多立刻跳上救護車趴下,一直到醫院,多多仍乖乖坐在醫院外守護、等待。

多多在超商內護主的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短時間就吸引近3000人按讚,不少網友回應「好忠心!不要再喝了,趕快起來抱抱牠吧」、「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這句話始終沒變」、「主人再壞都是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