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跌倒 被百支電桿壓死

胡姓工人被壓在數十噸重的電線桿下,當場已無呼吸心跳,警方獲報後勘查現場。(記者王峻祺攝)

胡姓工人被壓在數十噸重的電線桿下,當場已無呼吸心跳,警方獲報後勘查現場。(記者王峻祺攝)

2015/12/12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昨天下午4點多,42歲台電外包商胡姓工人在花蓮縣吉安鄉明義五街靠近七腳川溪旁的一處工地作業,利用吊車吊掛水泥電桿,疑因近百支電桿滑動,導致胡男從電桿堆中跌落,當場被壓在數十噸重的電桿下,一旁張姓工人連忙找人救援,但胡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張姓工人向警方描述,當時是由他負責操作吊車,胡男則站在一旁成堆的電桿上,不料才剛聽到胡男喊「好,放!」一轉眼就看到胡男被壓在滑動的電桿堆中,當時連吊車上的電桿都還沒放下,他趕緊找民眾一起將胡男救出,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時,胡男已無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說,胡男外觀並無明顯傷勢,疑似是因電桿重創胸部,造成嚴重血胸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