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男過境桃機偷竊 日本放走人

2015/12/03 06:0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昨凌晨近3點桃園機場發生竊案,機場「小南門」餐廳遭美籍過境旅客Bowser Seiya竊取近10萬元零用金,警方查出該名旅客前往日本,立即透過刑事局通知日本,日本海關將嫌犯攔下,在他背包搜到12萬台幣,但日本海關不願受理將他釋放。

刑事局表示,日本方面無法將他拘提,因為他是美國人又合法入境,且犯罪地點不在日本,又沒有拘票,對他沒有辦法,調查表示,華航當地人員已攔截該旅客,竊嫌Bowser Seiya持美國護照,今年20歲,爸爸美國人,母親日本人,住美國洛杉磯。

竊嫌利用耶誕節假期到日本探望外公,前晚搭乘華航班機自美國洛杉磯飛抵台,在桃園機場過夜一晚,昨搭華航班機飛日本大阪機場,他前晚到二期航廈小南門餐廳用餐,餐廳打烊後,他待在公共用餐區休息,昨凌晨2點45分戴白色棒球帽,穿著深紫色帽T的他翻進小南門,到櫃台收銀機前將抽屜打開,把現金全拿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