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客欠10萬 黑幫討500萬

2015/12/02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借10萬元竟需還500萬元!天道盟份子鄭景文涉嫌經營賭場,賭客還不出賭債,他就變身討債集團,率眾持鐵鎚及熱熔膠條毒打,曾有被害人家屬不堪精神折磨自殺獲救,昨日終被警方瓦解。

警方表示,34歲鄭男夥同劉姓、洪姓及2名陳姓幫眾,以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間餐廳做為據點,平時經營流動賭場及簽賭網站,賭客一旦輸錢就被威脅簽下本票,屆期如未清償,不但利滾利,還會被控制行動虐打。

遭鐵鎚、熱熔膠條毒打

警方查出至少10人受害,曾有人欠50萬元,最後卻還250萬元,其中1名林姓被害人最慘,只欠下10萬元,6個月後竟被追討500萬元,他還不出,就被鐵鎚及熱熔膠條毒打全身,鄭男還致電林妻「再不還錢,就見不到你老公了!」

案經刑事局偵九大隊、板橋警分局及樹林警分局合力偵辦,昨凌晨掌握鄭男等人行蹤,逮捕5名殘暴惡煞,當場起出1把手槍及6發子彈,警詢後,全案依組織犯罪、槍砲、賭博及重利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