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偷腥心虛 犀利人妻識破

2015/11/25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已婚男子阿強(化名)與小三打得火熱,最高紀錄曾在半個月內三度與小三遠赴宜蘭偷情,因他每次面對妻子時,總是流露心虛眼神,終於被妻子的女人第六感察覺異狀,阿強坦承出軌,與小三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妻已對他撤告,只起訴小三。

檢方調查,101年8月中至9月初,阿強在短短半個月內,三度背著妻子帶小三到宜蘭偷情,返家後,腦中還縈繞著小三的倩影,長此以往,終於被妻子察覺異狀,氣得質問他「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

阿強自知理虧,向妻子坦承、懺悔;妻子不滿遭到背叛,怒控丈夫及小三妨害家庭。但阿強妻子提告後,念及2人夫妻一場,與丈夫幾度懇談,決定再給丈夫一次機會,對丈夫撤告,但她無法原諒小三介入她的家庭,堅持對小三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