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攻訐蕭敬騰 富婆粉絲YUKI判拘

日籍女子蔭山友紀(Yuki)因在網路上攻擊蕭敬騰,被判拘役90天。(資料照)

日籍女子蔭山友紀(Yuki)因在網路上攻擊蕭敬騰,被判拘役90天。(資料照)

2015/11/25 06:00

〔記者金仁晧、張釔泠/台北報導〕女粉絲YUKI於102、103年間,在個人微博上批評歌手蕭敬騰「會騙財騙色」,影射蕭和她有一夜情,還攻擊經紀人Summer是「心底惡毒的巫婆」,蕭敬騰憤而告妨害名譽;士林地院認定YUKI犯行明確,昨判她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

經紀人Summer表示:「尊重法官判決,不論判一天或一萬天,都足以證明是與非,這才是我們堅信的真理。」

YUKI昨晚受訪時大哭,指這幾年被蕭敬騰等人害到崩潰,但法律一味偏袒,她被判有罪,蕭和Summer用許多話語攻擊她卻沒事,還對她求償9000萬元,完全沒有公理。

判決指出,YUKI多次在微博攻擊蕭敬騰,多半附上新聞照片,去年2月12日的貼文,YUKI放上自己和蕭敬騰合照,並在蕭臉上加上娃娃貼圖,發文表示「我身邊的洋娃娃,很特別的腮紅很可愛,但這洋娃娃很厲害的,會騙財騙色」。

去年4月13日,YUKI又貼文稱「我沒有騷擾過你,你都不敢承認,如果我說跟你有一夜情,你更加不會承認對嗎?」事後記者追問YUKI此事,YUKI回應「我答應過老蕭不能說」。

YUKI開庭時否認犯罪,提出藥單和診斷證明,表示網路來源是她沒錯,但她因為吃藥,忘記有沒有寫過攻擊蕭敬騰的言論。

法官認為,YUKI透過網路圖文攻擊蕭敬騰、Summer,造成他們名譽損害,依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判處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