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和男同事閒聊 夫錄音告劈腿

2015/11/24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陸姓男子懷疑妻子楊女在外劈腿,暗中在車上放錄音筆,果然錄到妻子和男人對話,妻子提到「自己人算便宜一點」,並在車上留下一團衛生紙,陸男認為妻子和男人車震,提告妨害家庭;楊女出庭時辯稱:「我們是在談房地產交易,沒有車震。」加上衛生紙團測不出DNA,檢方將全案不起訴。

楊女告訴檢察官,自己從事房仲,和陳姓男同事到新北市新店看房子,回到台北市的公司附近後,兩人在車上閒聊,沒有發生性行為。陳男說,車子停在公園旁,人來人往,不可能有親密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