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提分手 男大生控制她9小時半

2015/11/17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徐姓男大學生不滿趙姓前女友提分手,竟潛入趙女套房內恐嚇「我不僅被甩,研究所還沒推甄上,我要讓妳知道這種感覺」,限制她行動9個半小時,案發後還考上與趙女同一間科大研究所當同學,讓趙女感覺活在對方陰影下,新北地檢署昨依恐嚇等罪嫌將徐男起訴。

檢警調查,22歲徐男與趙女原是大學情侶,去年11月趙女提分手後,徐男心有不甘,懷疑趙女劈腿,於11月29日下午4時許,穿雨衣殺進趙女位於2樓的分租套房外打探,隨後持備份鑰匙進房。

趙女放聲尖叫,徐男將她壓制、摀嘴並恐嚇說「為什麼分手後不能當朋友?妳還這麼冷淡,今天就在房間內同歸於盡」、「是妳逼我走上絕路」、「妳一路這麼順遂,我不僅被甩,研究所還沒推甄上,我要讓妳知道這種感覺」。

晚間10時,趙女趁機傳簡訊「他會弄死我」等語向朋友求助,徐得知後竟拿趙女手機傳「不用了、他走了」等。趙女的朋友前往營救,徐卻騙稱「沒事了、她在休息、我們小倆口的事」,甚至傳趙女睡覺照騙取信任,趙女家人得知後報警處理,凌晨1點半警方到場,趙女才重獲自由。

還考進同校研究所

雙方家長本已談好,若徐不再糾纏就不追究,不料,徐考上與趙女同一間科大研究所;檢方偵辦時,徐男否認壓制、限制自由,還怪罪趙女情緒激動,檢方不採信,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無故侵入住宅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