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割頸他吞藥 載她狂撞車

王嫌遭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攝)

王嫌遭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攝)

2015/11/07 06:00

1家2妻8子 疑她劈腿

〔記者邱俊福、葉冠妤、吳亮儀/台北報導〕31歲王姓男子與老母、妻子、小三及8名小孩,共12人同住一屋,前晚他懷疑小三劈腿,吞下小三的大量抗憂鬱症藥物後載她,在北市永吉路上兩度衝撞他人轎車,警方獲報將2人送醫,不料小三竟在醫院咬傷護士,警方將王男依公共危險、毀損與殺人未遂送辦,小三也遭護士告傷害。

警方調查,王男結過兩次婚,與第一任妻子生下2名小孩,離婚後,和29歲潘女結婚6年,育有1名小孩,今年初又與26歲蔡女交往,小三蔡女與另3男生下5個小孩,帶著所有孩子和王男同住。

王男原任保全,去年離職待業至今,一家全靠母親與妻子從事清潔工維生。小三蔡女是北市社會局列冊的低收入戶,5名小孩每名每月補助6600元,加上其他名目,社會局每月共給4萬5000元,一屋子加上王男的母親,有4大、8小共12人,同住在北市南港區1戶25坪3房2廳舊公寓,月租1萬7000元。

自殘吞藥撞車 輪流來

警方說,上月18日,蔡女徹夜未歸,王男懷疑她交男友,2人大吵,蔡女朝自己脖子劃1刀,就醫後無礙,返家後2人又大吵,王男在住處外樓梯間自殘,血流如注,接著回房拿改造槍枝朝天花板開4槍,人在客廳的王妻報警,王男被移送法辦。

隔天社會局前往王男住處,欲安置蔡女的5個小孩,蔡女割腕鬧自殺抗拒,警方趕到,強行將最小的1歲半兒子帶離安置,社會局也前往學校,將另4名小孩安置,蔡女不滿,常到家暴中心抱怨。

警方說,前晚10時許,王男駕車載蔡女,王男懷疑蔡女劈腿,2人口角,蔡女持刀割頸,王男怒嗆「要死大家一起死」,一口氣吞下蔡女服用的抗憂鬱症藥6、70顆,駕車衝撞前方等紅燈的轎車,蔡女憤而下車爬上王男的車引擎蓋,不料王男不顧女友,先倒車50公尺,再往前猛撞轎車。

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警車趕到,見案發地是南港區,當時王男車停路邊,以為是單純車禍,通報南港分局後離去,不料民眾又報案指是衝撞車禍,原班人馬又折返制伏王男,交給趕抵的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

小三拒診 咬傷護士

警方將王男與胸骨挫傷的蔡女送醫,但蔡女拒診還咬傷護士手臂,因護士提告傷害,警方將2人都送法辦。

三總精神醫學部主任葉啟斌指出,大量服用抗憂鬱症藥物會導致血清素大量增加,將造成血壓升高、頭暈、頭痛、噁心、嘔吐等生理反應,不會有脾氣暴躁的副作用,但這類生理反應並不好受。

王男連兩次衝撞白色轎車,連小三趴在引擎蓋上也照撞。(記者姚岳宏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男連兩次衝撞白色轎車,連小三趴在引擎蓋上也照撞。(記者姚岳宏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男連兩次衝撞白色轎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王男連兩次衝撞白色轎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