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普考又落榜 國立大學碩士上吊

2015/11/02 06:00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國立大學碩士學歷的29歲曾男,多次高普考未錄取,心情不佳,上月23日離家失聯,曾男疑進入新北市中和山區,警方與親友昨搜山找到人,但他早已上吊身亡,包包內還留有1張高普考准考證;家屬悲痛地說,「為何這麼想不開!」

才29歲 「為何想不開」

據了解,曾男畢業於北部國立大學氣象相關研究所,一直在準備大氣相關的國家高普考,但因該考科每年錄取人數僅個位數,曾男報考多次失利。

曾男家人報警指出,曾男上月23日離家後,原以為他只是單純心情不好,不想被打擾,但長達3天未與任何家人、親友聯繫,家屬趕緊於上月26日向新北市警中和第一分局報案,請求協尋。

獨自上山 家屬以為散心

曾男女友利用曾男手機綁定的信箱帳號,啟動GPS定位,發現曾男曾在中和登山步道一帶出沒;曾男友人向電信業者調查曾男通話位置,發覺曾男曾在新北市淡水區發話。因他出現在中和與淡水,因而相關人在兩地都試著協尋。

隨著時日流逝,始終沒有曾男下落,家人昨再度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根據曾男可能去處上山搜尋,上午10時在離登山步道約30公尺處的1個高壓電塔旁樹上,發覺曾男遺體。

約好一起出國…女友心碎

家屬表示,曾在登山步道口發現曾男的機車,根據手機定位系統及發話位置,研判他可能把車停在該處後離開。家屬指出,曾男與女友原訂本月初要赴日散心,連機票都已訂好,沒想到卻傳出噩耗。

警方表示,曾男穿著與離家當天相同,身上無其他可疑外傷,初認無他殺之嫌,全案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