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車搶匪趕攤 雙北連奪2金鍊

2015/10/31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曾犯多起刑案的男子李亞倫,涉嫌在台北市飛車搶奪婦人金項鍊,變賣後嫌所得太少,又趕攤跑到新北市三重區,行搶郭男戴的粗重金項鍊,再回北市還地下錢莊欠款,離去時,遇上根據監視器追蹤他的中山分局員警,終結他忙碌的一天。

警方調查,36歲李嫌原是餐廳師傅,染上海洛因毒癮,入不敷出,陸續犯下搶奪、傷害、毒品、槍砲、竊盜等案。

警跟蹤毒蟲 當天就逮人

警方表示,李嫌日前接到地下錢莊威嚇催帳電話,28日中午他先在北市八德路二段巷內行竊機車,隔天上午9時,他在新生北路三段發現頸戴金飾的謝婦,正牽著幼女轉入中原街,隨即騎車搶項鍊後逃逸,到銀樓典當5100元。

李嫌認為錢太少,中午轉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366巷附近,見郭男脖子上戴的金項鍊至少1兩重,立即飛車搶奪,找銀樓變賣3萬7千元。下午3時左右,李嫌跑至台北市大同區,匯款3萬餘元給地下錢莊指定帳戶,再到延平北路四段找朋友聊天。

北市中山分局民一派出所員警施信佑,自早上案發後,就一路調閱街頭監視器追蹤李嫌,中午時分見對方行經環河南路後就不見蹤影,到了下午想放棄時,意外發現搶匪機車出現在畫面中,馬上鎖定延平北路四段,呼叫同僚埋伏守候,終將他緝獲。

警詢中,李嫌承認犯下2起機車搶奪案,供稱因向地下錢莊借貸6萬元,每10天就要付6千元利息,但他有毒癮,根本無法償還,只好出此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