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大輪胎外勞衝突 1死2傷

建大輪胎莿桐廠昨爆發外勞喋血衝突。(記者詹士弘攝)

建大輪胎莿桐廠昨爆發外勞喋血衝突。(記者詹士弘攝)

2015/10/19 06:00

〔記者詹士弘、黃淑莉、陳冠備/雲林報導〕建大輪胎莿桐廠昨爆發外勞喋血衝突,3名越南籍勞工酒後圍毆越南籍的趙文長,趙男脫困後,隨手拿水果刀追殺3人,導致1死2傷,趙男昨晚9點在彰化北斗投案。

昨週日工廠未開工,建大輪胎廠內的秦姓、裴姓及楊姓越南籍外勞一起飲酒,見到趙男也在廠內,3人不知何故突然圍毆趙。趙被打後趁亂返回宿舍,拿起水果刀返回現場,對著3人一陣亂砍,3人均被砍到,有人傷重不支倒地。

其他外勞協助救人並叫救護車,趙男趁亂拿一根棍子逃出工廠。3名傷者送醫急救,院方表示,25歲秦姓外勞左胸有處3公分穿刺傷,有氣胸情況,急救後仍不治;楊姓外勞傷勢嚴重,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裴姓外勞傷勢較輕,在成大斗六醫院就醫。

22歲趙文長案發後由越南籍女友開車載走,2人得知同鄉有人死亡,即由女友陪同赴北斗派出所投案;北斗分局偵查隊表示,趙男供稱是酒後為了女友和另3名同鄉起口角才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