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逼陪抽事後菸 惡狼落網

警方將孫坤成送辦。(記者余衡攝)

警方將孫坤成送辦。(記者余衡攝)

2015/10/13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令女性聞之色變的新北市自行車道之狼抓到了!新北市大漢溪自行車道鶯歌路段,6月及10月分別發生婦女遭性侵及熊抱案件,三峽警方鎖定49歲男子孫坤成涉嫌重大,前晚到他桃園租屋處查訪時,屋內正晾曬著作案時穿著的衣物,孫男辯稱到自行車道是為了抓野狗進補,但相關生物跡證讓他百口莫辯認罪。

據了解,熟悉大漢溪自行車道環境的孫男預謀犯案,6月初某晚騎機車外出,先在鶯歌市區竊取單車,沿自行車道往樹林方向騎乘,他發現38歲女子獨自夜騎,竟從後方追撞,並拖她進草叢內強迫口交,還囂張要求被害人陪抽事後菸。

警方接獲報案,由於缺乏犯案畫面,加上天色昏暗,被害人指認特徵有誤,全案一度陷入膠著,不料4個月後,孫男竟大膽選在大白天犯案。

本月7日上午,孫男再次騎機車到自行車道尋找犯案目標,他躲在三鶯二橋工程箱涵內,見32歲女子落單跑步,從背後熊抱,女子受驚跌倒,慘遭上下其手,由於自行車道監視器設置密度低,三峽警方改從路口監視器著手,調閱大量畫面並過濾高達2萬多筆車籍資料,鎖定當天3度在車道附近出現的孫男涉有重嫌,前晚將他逮捕。

警方查扣作案衣褲。(記者余衡攝)

警方查扣作案衣褲。(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