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針對性?藝人Ella娘家遭噴漆

Ella(資料照)娘家懷疑作案人精神有問題,表示不會追究。

Ella(資料照)娘家懷疑作案人精神有問題,表示不會追究。

2015/10/13 06:00

〔記者葉永騫、陳慧玲/綜合報導〕偶像團體S.H.E成員之一的Ella位於屏東縣麟洛鄉的娘家,近日被穿雨衣的怪婆婆在車門及牆壁上噴漆,Ella的姊姊表示,並未與人結怨,懷疑是精神異常的人所為,並不會追究。

雨衣怪婆婆作案

Ella則表示:「不清楚這位婆婆是誰,但已經報警處理,目前家裡一切都平安,謝謝大家關心!」

出生於屏東縣麟洛鄉的Ella,成名及結婚後多數住在台北,父母親和姊姊住在田中村,娘家有部分擴建,有庭園及車庫,四周圍起高牆,在農村中相當顯眼,但附近鄰居都相當單純。

不料日前深夜出現1名穿雨衣的怪婆婆,1手拿白板遮面,另1手拿噴漆,走到Ella娘家車庫大門,用紅色噴漆亂噴,現場疑似有另1人發現監視器,竟拿水槍朝監視器噴水,事後逃逸。

影片被PO上網後,有網友研判,噴漆者走路呈現內八字,動作不快、個頭嬌小,懷疑是老婆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Ella娘家不小心得罪人而不自知。

Ella姊稱未與人結怨

Ella的姊姊說,家人生活相當單純,並未與人結怨或得罪人,不知道怪婆婆是誰,懷疑是精神異常者,如果的確有精神問題,他們會原諒不追究。

警方獲報後清查附近鄰居,發現噴漆者只有對Ella娘家噴漆,沒有其他鄰居受害,懷疑有針對性。由於以前也發生過1次,事後Ella娘家裝了監視器,不料最近又發生,警方已經在Ella娘家裝上巡邏箱加強巡邏,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怪婆婆身分,以及是否有其他共犯。

怪婆婆正在車Ella娘家車庫噴漆。(記者葉永騫翻攝)

怪婆婆正在車Ella娘家車庫噴漆。(記者葉永騫翻攝)

大門上仍有紅色噴漆的痕跡。(記者葉永騫攝)

大門上仍有紅色噴漆的痕跡。(記者葉永騫攝)

Ella陳嘉樺娘家的圍牆仍留有噴漆。(記者葉永騫攝)

Ella陳嘉樺娘家的圍牆仍留有噴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