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接獲聖戰士屠殺電郵

台北捷運警察隊特地公布員警的裝備,包括防彈背心、圓形盾牌,以及左邊3支金屬探測器。(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捷運警察隊特地公布員警的裝備,包括防彈背心、圓形盾牌,以及左邊3支金屬探測器。(記者陳恩惠攝)

2015/10/10 06:00

〔記者陳恩惠、黃立翔/台北報導〕交通部長信箱10月2日收到網友留言,指一名署名「聖戰士」歹徒預告國慶日凌晨起,將於北捷進行大屠殺,北市警方查出信件來自歐洲,目前已強化警力部署,另增添金屬探測器等配備,落實盤查。

加派警力 增添探測器

交通部長信箱8天前有王姓民眾留言,指在網路上看到一名自稱「聖戰士」的網友,發表訊息指出「10日凌晨起,將帶刀、槍於北捷進行大屠殺,給我小心點」等字眼;經層層轉報,本月8日下午3時11分,才轉由北市公共運輸處人員打110報警。

北市刑大資訊室根據「聖戰士」發布的電子郵件,得知「trbvm.com」雖然是一種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的email,仍根據伺服器位置追蹤到歐洲,將持續追查,以免事件發生。

捷警隊在接獲「聖戰士」的恐嚇後,連續兩天也針對雙北市共13處人潮聚集的捷運車站加派警力巡邏與安全維護,雙北市所有捷運站自今日早上6點到明天(11日)凌晨1點,捷運警察隊已加派警力巡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