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農雞農互砍 母子重傷仇家亡

69歲蔡婦負傷所騎的車。(記者王涵平翻攝)

69歲蔡婦負傷所騎的車。(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5/10/02 06:00

〔記者楊金城、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六甲山區69歲果農蔡陳惠和42歲兒子蔡銘貴,昨晚與63歲雞農湯登週鬥毆,3人都受重傷,蔡陳惠負傷騎了3公里遠報案,帶著六甲消防分隊救兒子,後來不支倒地,母子均重傷送醫,湯登週則是後腦及臉各中一刀,傷重不治。

麻豆警分局調查,湯登週綽號「冬瓜」,平日養雞,蔡陳惠種水果,兩人曾吵架,湯男被控傷害,結下樑子,昨天傍晚近6點,湯男和蔡陳惠母子又吵架,有人動刀,釀成血案,蔡母的前額、背各挨一刀。

母負傷帶救護車救子

案發地在六甲王爺里九重橋偏僻山區,蔡母負傷忍痛,騎機車求援,昨晚6點多與六甲消防隊的救護車在山路會合,蔡母騎車帶路,引救護車進山區產業道路救兒。

消防員李麗民說,蔡母背部有一道10公分長的刀傷,衣服染血,但仍鎮定地帶路,抵達現場入口後,因路面泥淖,救護車卡住,蔡母這時因傷重昏倒在地。

麻豆警方趕到現場後,不敢貿然進入,半小時後支援警力抵達,進現場卻見湯登週、蔡銘貴都倒在草地,蔡銘貴的頭、臉多處刀傷,1隻手指被砍掉,湯登週的後腦和臉各中一刀,已無氣息。晚間8點多,警消將2人送醫,蔡陳惠母子在柳營奇美醫院救治,湯登週在衛福部新營醫院急救無效。

現場找不到凶刀

警方深夜在現場找不到凶刀,也不知刀子一開始是誰拿的,命案引起居民議論。鄰居說,湯男和蔡陳惠疑因耕種問題起爭執,沒想到吵到動刀殺人。

蔡婦負傷騎車救兒,背部傷口流血沾染衣服,後來不支倒地。(記者楊金城翻攝)

蔡婦負傷騎車救兒,背部傷口流血沾染衣服,後來不支倒地。(記者楊金城翻攝)

蔡婦兒子頭、臉多處刀傷,1隻手指頭遭砍掉,被送醫急救。(記者王涵平攝)

蔡婦兒子頭、臉多處刀傷,1隻手指頭遭砍掉,被送醫急救。(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