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復合 灌殺蟲劑刺傷前女友

2015/09/21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彭姓男子劈腿,葉姓女友提分手,他央求復合不成,竟到葉女家門口堵人,強灌殺蟲劑並揚言「刺死妳」,持利剪刺傷葉女手腳後強拖上車,恐嚇要讓她「交往紀念日變成忌日」,桃園地院依傷害罪判彭8月徒刑,其它罪名合併執行半年,得易科罰金。

法官調查,彭男、葉女94年起交往,彭曾多次花心、劈腿,葉女都選擇隱忍。直到102年,葉女發現男友又另結新歡范女,范女還到葉女家裡炫耀,她忍無可忍堅持分手。

彭男不甘分手,102年8月25日交往週年前夕,傳簡訊給葉女,要求在週年紀念日當天陪他,簡訊提到「若不去,就會變成她的忌日」,葉女不理會。

判決書指出,彭男隔天早上6點開車到葉女住家附近堵人,見葉女騎機車出門上班,攔車質問並稱分手後很痛苦、希望復合,葉女拒絕,彭男惱羞成怒,拿出裝有殺蟲劑的玻璃瓶,強灌葉女喝下,葉女用手撥開抵擋,殺蟲劑噴到衣服及機車上。

彭男怒不可遏,又掏出剪刀,發狂似地怒喊「殺死妳」、「刺死妳」,往葉女身上猛刺,葉女用雙手阻擋,手部多處刺傷,痛得大喊「殺人、救命啊!」彭為避免引人注意,將她強拖到車內後開車離去,葉女拚命反抗,彭開不到10分鐘就自撞電線桿,葉女下車逃命報警。

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彭男矢口狡辯、態度不佳,但衡量他並未攻擊葉女的致命部位,只就剪刀刺傷部分,依傷害罪判8個月徒刑;至於強灌殺蟲劑、拖人上車、偷走葉女機車等,依強制罪、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竊盜罪等,合併執行半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